你眼中的日月星辰

一个无趣的人。

打古网也有一段时间了,频道也是一直调到剧情上,直到今天我和一个穿着阿阮衣服的司命妹子在一只小动物面前狭路相逢,我才意识到原来我玩的是网游不是单机【。

妹子手快一步,我和她大眼瞪小眼了几秒,想转身继续挖宝,她突然把小鸡交易给我。

找了半天才扒拉到私聊的位置去道了谢。

我有些兴奋地给我发小说了这个事,她挺奇怪的,说你玩了这么久,有认识朋友吗?

我开心说:那当然,刚刚认识了一个叫陆九珍的,长得不错,声音好听性格也好,但就是三句不离崔远之,给力给气的……

我发小挺不耐烦地打断我:那是NPC。

我:哦。

评论(4)
热度(4)
© 你眼中的日月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